通州区为北京环球度假区举办专场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满足通州区重大项目--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招聘需求,搭建重大项目与辖区求职者的供需对接平台,通州区人力社保局优化就业服务方式,创新招聘模式,携手FESCO,共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了专场云招聘直播活动。

近日,云招聘直播活动在通州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举行。来自环球度假区的HR团队向辖区的广大求职者抛出了“橄榄枝”,在线推出公园运营、安保、技术服务、餐饮服务、零售和娱乐表演等多个方向的60多个园区内的一线运营岗位,招聘人数达到500余人。5万余名求职者在线观看的同时,与环球度假区的HR和员工进行在线交流互动,直观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并线上实时投递简历,直播期间收到2000余份简历。企业负责人对前期需求调查问卷中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打破了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限制,将招聘信息以更直观、更新颖的方式集中展示,不仅吸引了更多求职者,也满足了重大项目的招聘需求,拉进了企业与求职者的距离。接下来一直到开园前,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通过线上宣讲会、云招聘的形式组织多次招聘活动,每月分批次安排入职。

自今年以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深入挖掘企业就业岗位,对接重大项目,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推广重大项目用工,成立重大项目用工服务专班,常态化加强与重大项目的精准对接,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云桥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