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1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915午,区人力社保局党组组织党务工作者10余人,召开了党建业务交流会。

培训分为理论授课与讨论交流两个环节。区人力社保局人事科负责人围绕“为什么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随后,党务工作者区人力社保局创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学习并就本单位党建如何服务中心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思路,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党务工作者们既拓宽了工作视野,又增长了党建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大局意识和化解问题的信心决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