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镇社保所走访镇域重点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社保局和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做好支持企业稳岗扩岗有关工作的通知》,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宋庄镇社保所韩建立所长带领着社保所工作人员下基层、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会谈,搭建好政府与企业良好的沟通平台。

2020年疫情突发,所有企业的生产经营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在走访过程中,社保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挑战,重点询问市区在疫情期间推政策的享受情况,并详细讲解此次稳岗扩岗工作的具体申领条件和申请流程。韩所长指出企业也应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带头做好稳岗扩就业,继续带动宋庄经济的繁荣发展。

第一周已经走访了宋庄镇域内9家企业,涉及食品、纱窗、印刷、保温建材等多种行业,为优化政务服务,推动政策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