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社保所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通过县社保所举办专场招聘会向全镇招揽电力、热力运行方面的人才。本场招聘会也是今年社保所举办的首场现场招聘会,共吸引100余人前来报名。本次会场严格落实分时限流、控制入场流量,确保每位求职者都能尽快完成咨询。

招聘会上求职者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工作人员仔细询问面试者有过医院物业工程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或者有无高低压、压力容器方面的证书,并做好详细记录,耐心倾听求职者需求与心声。县村李先生说“离家这么近的工作,终于不用再舟车劳顿的上下班了,今天有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我成功应聘了电工的岗位。希望社保所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历时2个小时,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共有45人。

    接下来,漷县社保所还将举办多场现场招聘会,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个人意向“量体裁衣”助力百姓就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