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大局观和责任意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淬炼大局观和责任意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

--区人力社保局举行“百讲党课进基层”专题活动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的通知》和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统一安排部署,区人力社保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理论教研室主任涂清华为大家讲授了《中青年干部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专题党课。

区人力社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和部分中青年干部代表共计109人现场听课。

涂清华教授从“中青年干部要认识大局和责任的重要性”“中青年干部做好工作应具备的素质”“中青年干部如何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中青年干部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这个主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帮助区人力社保局中青年干部增强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政治站位。

现场听课的中青年干部对本次党课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涂教授的讲课主题突出,内容深刻,讲解深入到位,提高了大家对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的认识,淬炼了大局观,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凝聚了奋发向上的干劲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管理能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全区人力社保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