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0-11-1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就业

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支部与中智外包公司支部结对共建

11月6日,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党支部一班人走进中智(北京)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双方进行联合党建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双方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中智(北京)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的党建园地,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利用线上的方式观看了反腐倡廉展览。之后两方秉持以党建促业务的基本原则,就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合作的方向及内容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在招聘合作、人力资源公益行大师课、社区就业服务、党员志愿活动等多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共享与合作,同时对产业园区如何助力副中心发展、如何为小微企业提供就业服务等课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在此次座谈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