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充电” 为社保续航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全面适应通州区“北京行政副中心”总体建设要求,结合我区新形势下的功能定位和实际发展需要,增强基层人力社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基层社保所整体服务水平,通州区北苑社保所面向辖区各居委会社保协管员进行社保工作系列培训。

    北苑街道社保所认真安排学习,社保所分别安排社保所领导,窗口工作人员,社保所所管辖劳动协管员骨干人员分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再就业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解决对策、基金监督、行风建设、创业培训、社保相关政策法规、劳动监察相关政策法规、区就业形势及指标完成分析、劳动监察、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失业管理、灵活就业实施等。北苑街道社保所组织工作人员分批次进行培训,培训中,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与培训老师沟通交流,社保相关知识更加丰富,在服务水平上得到了提高。工作人员将自己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百姓。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