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组织招聘 促进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五稳”之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马驹桥镇积极行动,着力打好“稳就业”组合拳,以稳企促稳岗、稳岗促就业为目标。

    为促进就业,马驹桥镇持续不断推动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开发培训资源,组织各类就业重点群体和企业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确保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档。依托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超市”“通州就业服务”,集中发布个人求职、单位招聘、职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开展“助企用工”活动。

    近日,马驹桥镇曹先生对叉车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一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在叉车班的培训课程结束后,他将前往该公司,接受更进一步的培训和考核,有望步入专业叉车司机的行列。

    目前,马驹桥镇联合多家培训学校开设了组织影视化妆班、叉车司机班、建筑消防员班。共3期,培训人数达230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