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举办北京环球度假区岗位面试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让更多人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提高北京环球度假区面试成功率,张家湾镇社保所特针对北京环球度假区面试环节,为辖区内120名村民提供一次精准就业培训。

    张家湾镇紧抓此次开园机会,为老百姓谋求福利,为充分带动张家湾老百姓就业,近日,在张家湾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办北京环球度假区岗位面试专项培训。为张家湾镇老百姓讲解就业知识,提高其职业技能和就业成功率。

    本次培训将就业岗位和培训对象的技能水平精准结合,充分考虑到培训对象——张家湾老百姓的就业特点和经验,培训内容涉及游乐园安全生产、客户服务、岗位介绍、简历指导、面试技巧和模拟面试等方面,岗位种类主要有安保员、餐厅服务员、管事员、初级咖啡师、厨师助理、运营中心文员、活动导览、票务销售运营员、租赁服务运营员、游客到达区运营员、停车场运营员和停车场收费员等,就业岗位丰富,覆盖面广,确保家家都有就业机会。

培训结束后,会对合适的就业人选进行直接推荐,大大提高了张家湾老百姓在家门口的就业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