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两手抓就业服务工作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期,新冠疫情零星散发,为确保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的同时能够为辖区内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精细化就业服务,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创新服务形式,建立更高效的互动渠道,打开街道与群众之间的藩篱。

一是“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印制致群众的一封信,标题为“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您”,以此标题激发失业登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积极性;以更具亲和力的语言拉进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街道就业服务工作人员的真心实意;信中详细介绍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就业服务项目,及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时间,结尾处专门印制“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业培训群”二维码;印制合作企业近期招聘的工作岗位,更直接的到达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手中。

二是采用“微课堂”的形式助力就业培训,2021年1月19日上午,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就业培训群”对群内90多为失业登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就业培训,第一期的“微课堂”培训旨在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求职渠道,打开求职思路,更全面的关注求职前的准备工作。未来,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会持续推出更多活动,促进辖区整体就业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