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按照局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经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会上强调:在党员管理上,部分支部书记还存在着“老好人”思想。不敢管、不想管、不真管的现象仍然存在,对“支部委员抓的紧,对一般党员干部要求松”的现象没有完全消除,较真碰硬、大胆批评的风气还没有完全形成。在组织生活上,少数支部与其他支部存在较大差距。与大多数支部相比,还有少部分党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的主动性和经常性不够。对于“规定动作”,仍需多次督促才能够完成。在党日活动上,活动的形式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创新。除少部分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进行了积极、大胆的尝试外,大部分支部的活动形式仍是以开会为主,严肃有余,创新不足。久而久之,会削弱党日活动的效果。对于上述成绩和不足,大家要认真思考、客观对待。对于成绩,要认真总结经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于问题,要认真剖析根源,扎实做好整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