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漷县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漷县镇社保所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积极采集新就业形态、短期用工、灵活用工招聘信息,丰富线上平台功能,多渠道信息发布。主动对接服务辖区内各类平台企业和求职群体,推送就业信息。

    这期间春风行动招聘会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已参加线上招聘会的企业有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此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提供了124个就业岗位,共计招聘612人。

    下一步,漷县镇社保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多渠道采集企业招聘计划和岗位信息,通过官网、官微和社会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线上服务和岗位招聘渠道,不断提高岗位匹配和服务的精准性,帮扶更多劳动者稳岗就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