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传递爱心正能量 无偿献血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期,面对季节性缺血、疫情防控再加上疫苗接种的缓冲期,致使血液库存紧缺。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响应献血号召,组织应急献血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力社保局的热血情怀和责任担当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献血常客”,也有“献血大户”,更有“献血新人”,平均年龄33岁。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大家依次有序地扫“健康码”、测温、填表、登记、体检、验血、采血。经过严格检查和筛选,最终成功献血21人,献血总量共计4200毫升。参与献血的职工们表示,能够成功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和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

近年来,区人力社保局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倡导干部职工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用“一腔热血”搭建“生命通道”。今后,区人力社保局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副中心人力社保事业新篇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