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3月22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房亚军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和部分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政治的高度理解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主题教育成果的“传承篇”;要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夯实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要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锤炼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一是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二是要注重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实际、凸显特色,创造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党史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通过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大家思想共识,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书记新时代全区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以新的不凡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