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社保所举办第二期北京环球度假区精准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日益临近,为提高辖区内老百姓的应聘及就业能力,让更多的百姓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潞城镇社保所依托通州人力社保局联合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搭建的“职小萌”精准就业培训平台,开展潞城镇第二期“北京环球度假区通用运营保障类岗位培训”。

    此次培训共对应15个岗位。环球主题公园岗位9个:餐厅服务员、管事员、厨师助理、餐饮运营领班、防火员、白班保洁员、夜班保洁员、活动导览员、仓库管理员;环球酒店运营公司岗位6个:行李员、布草房/制服房服务员、洗衣房服务员、公共区域服务员、备品配送员、客房服务员。

    有意向到环球度假区上班的村(居)民,通过扫描发布在镇社保所公众号上的FESCO“职小萌”小程序线上报名并选择“初选岗位”,共计128人报名。3月20日,学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扫码进场。共计70人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共计两天。第一天(20日),由FESCO培训中心的专业师资组成的专业师资团队,从安全生产、塑造良好形象并快速融入工作、情绪及压力管理、客户服务意识,共4个环节开展培训。第二天(21日)上午,由FESCO工作人员对北京环球度假区企业和岗位进行详细介绍,由专业讲师对面试技巧进行讲解。下午,所有学员当场制作个人简历,并参加针对所选岗位开展的面试辅导-实战模拟。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

    当场由FESCO工作人员,公布了所有学员的面试期间和具体面试地点以及流程,具体面试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3月22日,学员的简历扫描件已从FESCO发往环球影城度假区,未来可期。

    潞城镇社保所还将不间断的、有针对性的举办各类培训班和招聘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力争通过招聘会和技能培训,使更多有就业意愿的辖区百姓找到合适且稳定的工作。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解决群众需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