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店镇社保所开展惠企政策帮扶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优化营商环境,向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的用工招聘、职工参保等需求,促进辖区内的劳动者实现绿色就业,近日,永乐店镇社保所副所长林木荔带领社保所工作人员到永乐经济开发区联东U谷园区,开展2021年春季用人单位惠企政策宣讲培训活动。

    在活动中,社保所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法》《劳动法》《用人单位招用通州区劳动者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管理办法》等政策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了企业负责人的问题。通过政策宣讲,使各企业对惠企、助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社保所副所长林木荔在活动中表示:“企业负责人要认真钻研政策、切实吃透政策,多招用本辖区内登记的失业人员和农村就业困难人员。同时各职能部门也会主动提供服务,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与企业搞好对接,确保把政策送到企业、把服务送进企业。”

此次活动帮助了受疫情冲击的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减少了中小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更进一步引导了镇域内中小企业关注惠企新政策,让企业在用工招聘、职工参保,劳动维权等方面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接下来,永乐店镇社保所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全镇企业、参保人和求职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同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