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人社团员青年在行动 |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启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局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充分彰显人力社保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全局团员青年创新创造,即日起,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启动“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于5月6日开始到5月26日结束,分三期进行,主要活动阵地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

1.就业团支部(第一期)-已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2021年5月6日-12日,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第1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着力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

2.仲裁团支部(第二期)-已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2021年5月13日-19日,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第2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着力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的劳动争议调处服务。

3.社保团支部(第三期)-正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

2021年5月20日-26日,在社保中心开展第3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着力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的社会保险服务。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聚焦“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中心主题,通过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和线下集中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团誓词,发挥“青年文明号”品牌效应,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楼政务服务大厅为重点,引导全局广大团员青年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提高创新、创效、创优能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