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举办本次大赛,意在建设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吸引人才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培养选拔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有效渠道,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有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和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培养造就更多更高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

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八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

大赛将于6月开启报名程序,11月中下旬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并对获奖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大赛组委会和有关机构将公开征集合作单位,共同打造新时代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品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