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以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普通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收看现场秩序井然,随着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时而神情庄重、时而精神振奋、时而激动欢呼,共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为党伟大成就的自豪和做党的一子的光荣。大家纷纷表示,生在这个伟大时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人民的事业奋斗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大家表示要坚决做到永远听党话、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房亚军在观看结束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我们要牢记历史,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好下一个百年的长征路。当前,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入了提档加速阶段,作为基层民生部门,我们要进一步聚焦群众所盼,躬行初心,联接民意,在扩大和促进就业、服务和保障民生、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优化人事人才服务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以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豪情干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为副中心的健康发展、“两区”建设的快速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赋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