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100年,建功新时代”演讲活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学细,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近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见证100年,建功新时代”演讲活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及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局属各党支部的8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自身岗位和对党的认识,以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党的光辉历程为切入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讲述了扎实推进全区人力社保事业建设中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全局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别样风采。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立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百年荣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为新时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殚精竭虑,全力为新阶段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8位同志的演讲,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强化了转变作风的意识,激发了主动作为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