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组织开展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参加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金秋九月,为激发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爱党爱国爱北京的政治热情,展现社会化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西集镇社保所组织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花甲生活花漾幸福”插花活动,活动当日,共有50余名西集镇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由美丽潮流培训学校插花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康乃馨、玫瑰、向日葵、百合等花品的“话语”和适用场合,之后开始介绍花品组合含义及插花技巧,并与参与学员分享插花要点、选材技巧、颜色搭配等经验,为了使插花作品经久耐看,还特别向学员讲解“三角法”、“错落发”等常用技巧。

    现场学员们跃跃欲试的进行现场插花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有些学员不断向老师请教,不断调整花朵位置,都做出了自己认为最美的作品,在经过经过包装点缀,一盆盆美丽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个个神情喜悦,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花香和欢笑。

    据悉,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幸福时刻,丰富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文娱生活,提升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艺术品味,感悟生活真谛,收获美丽心情是特别有意义的,西集镇社保所表示以后将会持续开展此类的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