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社保所召开劳动保障协管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潞城镇社保所召开劳动保障协管员10月份工作例会,潞城镇社保所工作人员以及全镇54个村和社区的协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社保所负责人刘国屹主持。

会议上由社保所负责人刘国屹对2021年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由社保所工作人员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街道版系统的使用进行相关培训,并部署各村失业登记人员详情摸查工作。  

最后,刘国屹强调社保协管员需熟练掌握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街道版系统的使用,做好本村老百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释疑解惑工作,确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