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多措并举便民利民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北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把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工作重点,把人民群众的诉求作为工作中心,以群众便捷为原则,陆续推出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窗口服务能力。

针对灵活就业期满停止、退休停止、主动停止的人员,北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短信、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灵活就业办理人,同时对于暂未联系到的人员,由社区配合,采取入户告知、贴通知单的方式予以告知,同时告知办理人下一步的办理流程,避免办理人的个人权益受到损失。

在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量的同时,便民服务中心将以提升经办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经办服务为着眼点和落脚点,在服务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改进,推进北苑街道便民服务迈上新台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