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通州区《关于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行动的通知》精神,近日,中仓街道结合本地区实际,及时进行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活动期间,中仓便民服务中心在各社区劳动协管员的密切配合下,收集了13家招聘单位,156个就业岗位,为求职对象和各类用人单位牵线搭桥,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民营企业招聘月”作为全国性公共就业服务系列专项活动之一,承担着为民营企业输送人才的重要作用,为保证活动有组织、有步骤的顺利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活动前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各社区协管员部署动员会。会上对招聘月活动内容、服务对象和活动方式进行了明确,对各社区协管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为招聘月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同时,便民服务中心紧紧围绕“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的活动主题,广泛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宣传活动。加大就业政策的宣传与落实力度。通过岗位征集与推送,加大对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栏、“瞰中仓”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

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化底线思维,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两手抓,在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做到“服务不停歇、活动不打烊、招聘不间断”。在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中,中仓便民服务中心加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服务意识,加强了部门间的协作,将招聘月活动的筹备和实施过程进一步优化,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