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源街道积极推进就业实名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要求,保就业稳就业的要求,同时缓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贡献力量,潞源街道多措并举,加大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全力做好新增就业实名登记工作。

公共人力资源服务系统中的招聘服务人力资源建档服务模块可以录入空岗信息,有助于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空岗信息也会发布在“通州就业”公众号上,方便群众解决就业问题的燃眉之急。潞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对接,搜集空岗信息,主动与辖区内企业对接沟通,了解掌握企业受疫影响的最新用工需求,搜集、汇总并录入了数百条空岗信息。通过“通州就业”公众号和线上招聘会大力宣传,提高求职人员的知晓率,进一步满足居民对空岗信息的需求。持续做好招聘岗位的跟踪工作,关注岗位的发布状态。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想民之所想,解决民之所忧。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断地砥砺奋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