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筑梦同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打造“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高效、互惠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临时党支部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和党员创先争优为目标,以“喜迎二十大、共建聚合力”为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点燃红色引擎。

七月,园区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激发园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决心,组织了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北京外企双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园项目经理张灏,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他是一名党员,他是一名志愿者,一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张灏同志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着党员本色,为抗议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从五一开始,他就带领产业园物业工作人员在一线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工作。取消休假,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因产业园邻近高风险地区,他每天在园区里不知道要走上几个来回,对园区消杀工作进行监督执行。当得知新华街道防疫工作压力较大,人员不足、水电条件匮乏、医务人员无处休息时,张灏第一时间就为街道连通水电,划好对口区域供医务人员休息,在保障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情况下,也加入到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毫不懈怠。

每一份捐款都凝聚这共产党员的拳拳爱心和浓厚情谊,张灏表示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其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督促自身要时刻不忘初心,用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把党建引领与推动园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党心民意,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为园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