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团委组织全局团员青年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0月16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团委组织全局35岁及以下团员青年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下午的讨论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人力社保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以及人力社保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局团委组织委员苏同同志表示,我们生逢盛世,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人力社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机关团支部书记郭扬同志说:“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今后工作中,我将积极组织好各项资格考试工作,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协理员队伍管理。”

就业团支部书记周真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和劳动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通过学习开幕会上总书记讲话,再次清晰地认识到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来审视和谋划通州区的转型升级,下一步,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起点谋划推进全区就业相关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

社保团支部书记扈莹同志表示,要将坚决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发展实际,牢牢扛起社会保险事业的使命担当,为辖区企业和百姓做好事、干实事,让办事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劳动关系团支部书记梁田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处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上,推动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