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杨庄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杨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确立了“网络与信息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专门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听取培训,全局迅速行动,开展了严格细致的拉网式自查,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杨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对电脑及其设备实行“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管理制度。在管理方面:一是坚持“制度管人”;二是强化信息安全教育,就网络安全及系统安全的有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提高员工计算机技能。同时在全方位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使全体人员意识到了,计算机安全保护是“三防一保”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而且在新形势下,计算机犯罪还将成为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外来维护人员,要求有相关人员陪同,并对其身份和处理情况进行登记,规范设备的维护和管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