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新华街道为进一步深化失业人员、社会化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辖区困难登记失业人员、困难社会化退休人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结合新华街道辖区内实际情况,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一是全面摸查,确定符合本次“送温暖”活动条件的困难登记失业人员、困难社会化退休人员名单。社区协管员通过电话形式了解登记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情况、家庭组成成员、家庭总收入及人均收入,了解各社区社会化退休人员的实际生活困难;二是现场再次核查,确定最终符合条件人员并办理相关手续。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秉持廉洁自律、绝不弄虚作假、绝不虚报冒领的原则,办理手续现场再次核实其家庭情况、收入情况。

2023年,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立足为失业登记人员提供实质性帮扶服务,加强失业人员就业与再就业服务,切实为失业人员提供坚实的保障。继续关注社会化退休人员的实际生活困难、实际诉求,开展更丰富多彩的退休文化活动,帮助退休人员实现更多的自我价值。新的一年,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为辖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的政务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