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了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辖区内的居民,潞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于四月开展了社会救助业务培训、职工退休申请业务培训。这些培训旨在提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和社区村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职工退休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退休人员生活水平的基本途径。会议由潞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退休管理工作人员主持,针对正常退休、提前退休和特殊工种退休等不同的退休类型的申请条件、材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社会救助的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首次采用通过案例讲政策的方式,为综窗人员带来了一次生动的听课经历,大家一起交流思考,现场进行解难释疑,提出解决办法。通过这种直接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综窗人员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及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今后,潞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简化办理流程和手续,优化办理环境和条件,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居民提供更加满意的政务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