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市、区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通知要求,配合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潞城镇社保所对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以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劳动者等重点群体的就业状况及相关需求进行有效落实,并帮助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办事大厅、招聘活动现场及“通州就业服务”公众号,潞城社保所公众号等线下线上多渠道发布,广泛收集岗位信息,满足求职者多元化需求。广泛收集了食品设备、商务服务业等行业岗位信息,征集创业企业岗位信息,助力企业生产发展。采集新就业形态、灵活用工招聘信息,引导有需求的求职者从事短期性或灵活性工作。

托“e潞同行”等平台,搭建企业招聘专区,组织开展线上动态专场招聘。依托市区街三级微信宣传阵地,打造“互联网+”服务新矩阵,加强了活动的有效做法及典型案例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此次活动中,共有参会单位10家,就业岗位173个。

镇社保所通过开展招聘会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对话的平台,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促进用工达成。镇社保所还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为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就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潞城镇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以及时招聘到适合的人才,确保有就业意愿的个人在心仪的岗位实现就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