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开展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关系千家万户冷暖,也是畅通经济循环的重要支撑和关键环节。随着疫情防控优化政策和稳经济各项举措进一步落实,我国经济持续恢复,就业局势将继续保持总体稳定。但西集镇结合区级文件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为保障镇域内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开展镇域内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西集镇主管民生工作的副镇长朱静对镇域内劳动力就业形势与就业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2023年西集镇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朱静强调,每个村级社保协管员要明确工作责任,相关镇级业务适当下沉,加强镇级便民服务中心与村级服务站之间的沟通,构建村级服务站“副中心一体化服务平台”,打通人社服务的“最后一米”,进一步延伸便民服务之手。

除此以外,西集镇便民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史优伟在会上对2023年全镇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2023年西集镇要继续促进劳动力就业参保、保障城镇户籍登记失业人员就业率、以及加大本市户籍登记失业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等。

下一步,西集镇便民服务中心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力争为办事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内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