漷县镇深入推动便民服务 推行“办好一件事”集成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动便民服务提质增效,在更多领域推行“办好一件事”集成服务,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漷县镇便民服务中心组织所有综窗人员进行“办好一件事”专题培训并进行随堂测试。

培训中,派专人带领大家学习并了解“办好一件事”的办理事项、操作程序、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工作内容,并现场就社保卡集成服务、困难人员救助、就业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孙艳春强调了“办好一件事”业务的重要性,介绍了“高效办成一件事”2024年度重点事项清单,强调所有综窗人员要多利用首都之窗,改变传统思维。

下一步,漷县镇便民服务中心将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办好一件事”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从实际出发大胆探索,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暖心的服务,力争漷县镇便民服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