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举办2024年首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区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近日,西集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首场线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北京泸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德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通美晶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销售、运营、设计师、技术工程师、生产操作工等36类、401个岗位,为求职者带来了2024年第一场就业春风“开门红”。

下一步,西集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切实搭建好招聘服务平台,精准帮扶重点群体,开拓就业岗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