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恰逢“三八妇女节”,新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国防教育广场召开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本次活动参与企业设置了部分适合女性同志的应聘岗位。医疗、文化传播、粮油、建设工程、生物科技、知识产权、物业等19家企业到场参会,为辖区群众提供257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与企业积极开展沟通洽谈,相互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58位求职群众到场,企业收集简历81份,意向人数41人。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到场群众可以通过咨询台了解最新就业政策,领取政策资料,登记求职意愿。另外,新华街道贴心为到场企业和群众发放政策包,活动现场共发放材料300余份。

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董亚妹到场指导工作,并对2024年街道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服务要用心,要把就业困难群众当做自家人,从实际出发解决群众的就业难题。二是工作要耐心,一小部分群众的就业问题确实是非常有困难的,工作中不要泄气,要发散思维,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三是创新要贴心,就业工作的创新不能仅仅局限在新的方法,更要让创新有好结果,真正地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立足辖区群众的实际就业需求,持续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做到工作有目标,服务有保障,创新有实效,线上线下同向发力,有效解决群众就业难题,提升辖区就业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