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体育舞蹈协会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2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3月19日和20日,通州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时代体育篮球馆举办2019年通州区健身操舞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是来自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员共82支舞蹈队各两名骨干,共160多人。这次培训的内容是国家体育局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推广的健身操舞,【最美的中国和点赞新时代】,通过骨干培训,我们将这两支积极向上的主旋律健身操舞在全区各街道,各个乡镇和各个社区进行普遍推广普及,通过培训体现我们通州区人民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为通州区城市副中心建设,为精神文明建设,为通州区创建全国森林城市,为建国70周年做出我们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