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通州新风貌”主题森林健身节暨2019年京津冀武术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乘通州区创建森林城市、副中心新风貌,开展森林健身运动,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地区的武术传承与发展,加强各武术协会之间的联盟与交流,11月22日上午,在通州区时代中学篮球馆举办城市副中心,通州新风貌主题森林健身节2019年京津冀武术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天津武清,河北廊坊,北京顺义,大兴等武术协会,有三地少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共330人次参赛。比赛设两个场地,第一场地传统太极比赛,第二场地传统武术、传统拳术和各种长短器械比赛。经参赛队员激烈角逐,最后产生第一名53人次;第二名53人次,第三名至第八名113人次。





浪漫秋色,京津冀武术人探访新通州,探访大运河,地域文化源远流长,通过武术交流,进一步活跃了京津冀文化氛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陶冶了情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