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积极组织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在防控疫情的攻坚时期,为确保我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安全供应,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区体育局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救护他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献血车上,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他们内心想到也能为抗击疫情救护他人献出一份爱心,强烈的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非常时期,更需要我们众志成城,用点滴热血汇聚成抵抗疫情的温暖。体育局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倾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无偿献血者,与千千万万疫情中逆行者一样,是守护我们共同家园的无私无畏的热血英雄,向你们致敬!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