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开展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9月15日,区体育局开展2020年度“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惠学刚讲授《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专题党课。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课培训。区第四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宋明凯同志出席。



党课上,惠学刚教授围绕如何认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党的纪律规矩内涵及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规矩、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结合当前时事进行了讲授,党课内容生动、观点鲜明,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举例,与时俱进、深刻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教育了广大干部要知敬畏、守规矩。



最后,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对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二是要加强团结,增强整体合力;三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站在副中心建设大局考虑,深刻认识副中心建设的新形势和体育工作的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努力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主动开展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