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调研体校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917日,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来到通州区体校调研指导,副局长张春明、体校校长张乃胜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局校领导都亲切慰问教练员,详细了解我区运动员2018参加第15届市运会成绩汇报、备战第16届市运会情况,并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情况及运动员复训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邓小民局长强调基层体校是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必须不断提升体校建设水平,不断加大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副中心体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邓小民局长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运动员的相关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场馆功能齐全,满足各项目训练的基本需求;要立足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着眼长远规划,同时就场馆周边路网、消防配套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