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张湾镇日前开展“和谐杯”乒乓球赛事

发布时间:2020-09-21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发展,开展乒乓球活动,2020年9月19日北苑街道在时代中学乔庄馆举办了2020年北苑街道“和谐杯”乒乓球邀请赛,14个社区、辖区单位60余人参加了比赛。2020年9月21日张家湾镇文化服务中心、张家湾镇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张家湾镇第十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全镇40余个村庄、企事业单位1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后续还有其他街乡开展“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成为北京及通州一项品牌赛事,深受百姓欢迎。通过举办“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增加了友谊,切磋了技艺,融洽了邻里关系,为建设和谐副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社体中心

2020年9月21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