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体育局召开全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暨游泳场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通州区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通州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暨游泳场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由区体育局产业部门负责同志主持,各体育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首先学习和传达了《北京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北京市人民政府第285号),对文件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和说明;学习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和《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第1部分:游泳场所》等规章,对两份文件的内容、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为配合通州区第十三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了消防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要求,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同时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单位安全运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