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体育产业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2020年11月6日上午,在通州区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市通州区体育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由廖斌会长所做的“开创副中心体育产业发展新局面”为题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徐伟监事长所做的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何明军同志为理事长、杨宝生、郑一同志为副理事长、武斌同志为秘书长的第二届协会负责人;同时监事会选举李晨同志为协会第二届监事长;通过了廖斌同志为名誉理事长的提议。新当选的何明军理事长做了表态发言。

区体育局负责体育产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并提出二点建议。一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二希望协会在何明军理事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产业协会的工作立足副中心,开拓全区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