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领导开展体育产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同志来到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公司行政副总裁廖斌及行政部经理李洋洋陪同调研。

邓小民局长首先对公司体育场地设施情况及运动科学研究中心、产品设计等部门进行了参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讲解,了解公司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

参观考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廖斌副总裁代表李宁公司对邓小民局长的莅临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李宁公司的发展情况。邓小民局长肯定了李宁公司多年来对通州区体育产业所做的贡献,希望加强与李宁公司的合作,强化公司与体校的交流对接,政府与企业共同努力,加快副中心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