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运河杯”定向越野系列赛—北京城市副中心站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11 月 14 日由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市通州区体育总会主办,通州区定测向运动协会承办,北京绿心园林有限公司,北京北投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世搏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指导的 2020“运河杯”定向越野系列赛—北京城市副中心站于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拉开帷幕。通州区体育局局长邓小民;通州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北京市定向运动协会副会长梁英杰;北京北投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缙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地点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是北京市委市政府建设城市副中心的重点项目之一,经过数年的建设,2020 年 9 月 29 日已正式开放。长 5.5 公里的动感活力环路沿线序列种植共计 6000 株高大彩色叶乔木,秋天形成金色星型景观大道。环境优美,自然景观丰富,充分满足赛事需求。

            

“运河杯”这一定向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共五站,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弘扬运河文化,得到了参与运动员的肯定及定向爱好人群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 700 余人,比赛分为短距离个人赛及团队赛,并按年龄段共设立 10 个组别,其中在“运河杯”系列赛事中首次设立亲子组,近百余人的家庭代表队参赛,最小参赛年龄 3 岁(亲子组),最大参赛年龄 73 岁(成年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追梦定向俱乐部、博傲体育俱乐部、日坛小学、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清河分校、金海学校、马驹桥镇中心小学、柴厂屯小学、台湖镇中心小学等单位的选手取分别取得少年组及青年组优异成绩,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顺义马拉松协会、通州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代表队取得成人组、亲子组团体优异成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