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体育局加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安全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平稳运营,通州区体育局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强对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2020年28日上午,通州区体育局调研员李平同志带领体育局安全执法检查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开展了督导检查。检查重点为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针对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进行复检。共检查体育经营单位2家,发现隐患1处,已要求经营单位按要求限期整改,前期发现的问题已及时整改完毕。

李平同志同时要求2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春节假期期间防火用电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健身群众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体育经营单位安全运营。

                                       

                                                     北京市通州区体育局                                                       2021年2月8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