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片春光和美好!通州区体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建设4月3日上午,我局十余名干部到张家湾公园参加区园林绿化局举办的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张家湾公园植树点现场,大家热情高涨,老中青干部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一片繁忙景象。

挖坑、铲土、培土,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