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于5月10日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本市青少年体育发展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十四五”时期首都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体育局副局长石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体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管领导、业务科室、业余体校负责人及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过去五年,本市全面推进青少年体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开创了首都青少年体育发展新局面,为开启“十四五”时期新征程、加快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十四五”时期首都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2021年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十四五”时期,青少年体育工作和首都发展联系将更加紧密,为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第一个五年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抓好健康促进体系、青训体系、竞赛体系等三大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基础,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