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老师为居民们科普“如何科学跳广场舞”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田兆玉)昨日上午,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健康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杨庄街道京贸国际社区,专业老师为居民们科普“如何科学跳广场舞”。
    此次培训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中,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素娟现场传授了大家如何科普跳舞,为大家讲解了广场舞健身误区,普及了如果遇到扭伤、肌肉拉伤等突发状况如何处理,并对学员遇到的健身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学习,大家不但学会了广场舞健身技能,还了解到简单实用的科学健身知识,理论实践“双丰收”。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多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争做体育人口,注重科学健身,避免运动损伤,树立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希望此类培训活动能更多举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