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进驻区体育局开展安全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通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第二督察组进驻区体育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2021年9月22日,召开督察进驻见面会,第二督查组张凤军组长作动员讲话,系统阐述了开展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督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

督察组听取了区体育局关于2019年以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同志做表态发言。

第二督察组组长、副组长与区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辖区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开展座谈谈话,同时督察组成员查阅了区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档案材料,了解工作落实情况。

会后,督查组对区体育局辖区内企业开展延伸督察,围绕北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磐石硬核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盛亚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听取了负责人汇报,查阅了资料,并实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